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人在草木间

A Cup of Dancing Tea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做了插画师的撰稿人不再是编辑。 欢迎约稿、约画、买画。画作见下方“我的豆瓣”>>相册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夏小超!提防这枚怪蜀黍——Lalla!  

2009-01-15 16:09:00|  分类: 宅·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Lalla 说:
 “不,还是活的,”我激动地说,“我要看超妹怎么玩它!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夏小茶 说:
 嘻嘻
Lalla 说:
 话说,我昨天看到了邻居家的大肥猫当着我的面用马桶小便,我都要疯了,它一边尿尿,一边温柔地看着我
夏小茶 说:
 哈哈,好可爱啊
Lalla 说:
 …………当时场景比较诡异………………哈哈
夏小茶 说:
 是你家的马桶吗?
Lalla 说:
 不是,是邻居家的……我去串门
夏小茶 说:
 哦
Lalla 说:
 本来我是去洗手的,结果发现肥猫在使用卫生间,在那一瞬间,我原本想说不好意思,然后退出去的,但是我还没退出去,肥猫就开始令我震惊的一幕
 我的小超被你养肥了……
夏小茶 说:
 其实还是比较瘦,这张显胖
Lalla 说:
 …………再胖就会影响走路了………………会影响和我私奔的
夏小茶 说:
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Lalla 说:
 唉,快过年了,也不知道我的小超有没有想我,回头你告诉他一生,我很思念他
 哗哗哗~大海呼啸,风儿吹去了我的思念………………
夏小茶 说:
 。。。。。。
 她根本不认识你,哼哼
Lalla 说:
 不认识没关系,两情若是久长时,又岂在朝朝暮暮。总有一天,我会将小超降伏的,到时候,每天骑着肥猫去上班~
 小超会看到我们的美好未来的,他现在还没有领悟到……这需要时间
夏小茶 说:
 你还敢骑它,太残忍了,肯定不会喜欢你
Lalla 说:
 ……你怎么知道他不喜欢呢,他又没有试过
夏小茶 说:
 我了解她啊
Lalla 说:
 ……可是,你不了解我啊,我是猫奴,猫对我都有莫名的好感的……
夏小茶 说:
 我还觉得猫对我有好感呢
Lalla 说:
 也许小超一见我,就再也不理你了~哈哈哈
夏小茶 说:
 不让她见你!
Lalla 说:
 嘻嘻嘻,那好吧,你也是猫奴
 ……
 抠门…………
 让小超见见世面嘛
 让他看一下,原来世界上还有这么有魅力的男人,山一样的男人,唉~
夏小茶 说:
 你是怪叔叔
Lalla 说:
 ……
 哈哈,你们这段忙吗~过年快放假了吧
 有空带小超来看天安门吧~小超肯定没见过
 我请小超去后海喝酒
 当然了,是骑着去……
夏小茶 说:
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Lalla 说:
 唉,我都被自己的想法陶醉了,你呢,是不是也一样……
 你这个狠心的人,把我的小超还给我~~555555
 
夏小茶 说:
 不过跟你说哦,我游戏里的坐骑,是一匹披甲战狼,取名“夏小超”,哈哈哈
Lalla 说:
 呃…………
 可怜的小超,名字被盗用了
夏小茶 说:
 那也比你真的要骑它好多了
Lalla 说:
 ……可是我还会请他喝酒的。还和他去划船
 划到湖中央,然后再恶狠狠地对小超说,以后不许想着小茶,不然就把你扔到湖里面去,嘿嘿嘿嘿,知道你不会游泳
夏小茶 说:
 太万恶了。。。
Lalla 说:
 ……唉,我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啊
 都是因为我太爱小超了
 为了爱,我放弃了自己。
夏小茶 说:
 我要回家教育小超提防你,绝不上你的当
Lalla 说:
 嘻嘻嘻,那好吧,我用心灵感应现在就和小超说
 小超小超,我是拉拉,我是拉拉,收到请回复,收到请回复
 版本2:坐骑坐骑,我是主人,我是主人,赶紧回来,赶紧回来,快带我去追前面那个美女
夏小茶 说:
 小超说:“我又不是拉拉……”
Lalla 说:
 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